思政部闫学峰教授当选新一届辽宁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作者: 时间:2021-06-08

近日,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下发了《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关于成立2021-2025年辽宁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思政部主任闫学峰教授当选为辽宁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这是该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唯一一位来自高职高专院校的新任委员。

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是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领导下,对省内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发挥咨询、研判、督查、评估、培训、示范、指导、引领作用的专家组织。本届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设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10人、秘书长1人。8个分教学指导委员会设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1人。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颁发聘书,任期5年。

下一步,思政部的思政课建设将以省高校思政课教指委工作为重要抓手,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课程改革创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  地址:朝阳市双塔区龙山街四段966号  电话:0421-6681938  邮编:1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