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教师郭城坊荣获“第十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1-11-02

11月1日,第十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在辽宁大厦落下帷幕,思政部教师郭城坊荣获《思想道德与法治》课专科组一等奖第一名。

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由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大学承办。来自全省36所本科院校、18所高职院校的近200名思政教师参加了比赛。根据学校部署,思政部精心组织教师备赛,通力合作打磨课程。经过5月份的初赛、9月份的复赛、11月份的决赛比拼,郭城坊老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精湛的教学设计和精彩的现场表现,获得了评审专家的高度好评,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再次展现了思政课教师的教学水平和风采。

近年来,学思政部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和保障措施,全面加强和改进思政课建设,思政部多名教师在国家级、省级教学大赛中先后取得了优异成绩。今后,我部将不断改革创新,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充分发挥思政课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强大力量引导新时代的大学生。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  地址:朝阳市双塔区龙山街四段966号  电话:0421-6681938  邮编:122000